米姬

【带卡】是阿飞的卡卡西哦(上)

HE,重生堍


十个带卡九个虐,还有一个是红月

我受不了啦!!!


话说我真想用双勾玉😂

给你们看看我被客人的病例表支配的恐惧(噢,我的胃喔)


————————————————————————


“快逃!带土!快逃!”

“凛!不要!”

男人一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同样的话语,睡梦中谨闭的双眼流出一丝又一丝白天或人前绝对不会出现的泪水。


睡旁边一个带着旋转单孔面具的人坐了起来看着男人。


又来了,卡卡西。


……


那是发生在之前的事,名为宇智波带土的男人在经历四(和谐)战失败以后,本以为应该要和凛一起到另外那个世界去了,结果走到一半的时候,凛突然松开他的手,低头沉默了下来。

疑惑发生什么事的那个笨男孩就问她怎么了,结果女孩抬起头来露出一个微笑,一个迷之微笑。

她问“带土啊,你愿意圆我一个心愿吗?”带土马上回“当然啊!你想要什么?”

女孩没有回答她,而是迷之微笑越发灿烂。最后,女孩抬起手来,一把把男孩推到,而此时男孩倒下的后方出现了一扇门,男孩就这样倒进门里的世界。


当带土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一个熟悉到不行的地方,那个他住了多年的洞穴。抬起手来,还是那只白得滲人的手,摸上那脸还是熟悉的伤痕。到底是咋回事?

门突然打开了,是自己熟悉到想翻白眼的白绝“哎呀,土土你终于醒了?”

带土还是那副阴沉的嗓音问“怎么回事?”

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好不容易终于完了一切

“什么怎么回事啊,土土你好没良心哦!人家千辛万苦才让你把烧退了的耶”


嗯,这个说话的调调,是一只以来照顾自己的保姆白绝没错了“说重点!”


白绝放下了手指带着药的托盘“你最近太忙了,好不容易晓是越来越多人知道了,你却忙倒了,土土你可太不小心了!”


好的,现在带土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大概他回到了一个以前的时间点,这个时候的自己刚刚经历了看到卡卡西杀死凛,决定搞月之眼于是把晓搞到手并在努力发展晓中。


啊,是这样啊。


这样个头!!!


既然已经发生了所有事情,知道所有一切都是黑绝造成的骗局,自己还照原来那样做就是个傻子。


命运让他重来一遍,那他必然要改变这个世界的悲剧。


————————————————


最近晓的成员们觉得自家老大好奇怪,把所有的计划停下不说,还让大家先干自己想干的活。晓的成员都是些有个性的人,于是搞艺术的去搞艺术,搞科学的去搞科学,努力赚钱的去赚钱,搞邪教的继续去搞邪教,不知道搞什么的就去搞成员。而大家的新人阿飞,就和老大一样搞神秘。


有神威就是好,就是方便。一个转身,趁水门夫妇不在家的时候偷溜进家。以前就有个好几次过来水门老師家吃饭,摸进老師书房,在书上摸了摸。果然,暗门钥匙还是放在这里。三两下打开对自己来说形同摆设的密门,里面有间小房,房里都是放着漩涡一族的密卷。翻了好几卷,差不多翻到底才找到想要的那卷。


呵呵,这下黑绝那玩意儿别想逃了。


把其他一切都还原,毕竟自家老師记忆还是好着呢,别有个万一可就肯定玩完了。拿着那一卷封印书回巢,一口气完成独自召唤了黑绝然后封印。这下终于没人管也没有打扰了。至于下一步嘛……


不是经常有人说科学改变世界吗?那就去祸害科学家好了,好歹养了这个经常释放有毒气体的实验室和阴阳怪气的科学家一段时间了,让他给一些贡献也不为过吧?交下让他发展改造摄像机的任务,就离开了。

水门班年代就已经拥有的拍照功能,相信大蛇丸改造一下应该就有录像和录音功能了。虽然带土看不到他背后的科学家用无语以及狠毒的眼光瞪着他的背影,他也听不到科学家心里说的他是搞科研不是搞科技发展的专科不一样啊喂,但是带土知道大蛇丸搞科研的人脉什么的都很广,只要交给他就完事了。


就在这一段慢慢来搞搞成员搞搞科研偶尔偷窥小学同学给自己上坟的时间,原来九尾之乱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一次,谁也不是的男人再也没有出现,玖辛奈平安诞下了小狐狸,而水门老師也继续好好的继续当火影。

至于团藏,他的小动作被谁也不是的男人记录了下来,他把能控制九尾的宇智波一族调开还有根部懒散的行为都记录得一清二楚。


虽然重来一次,很多东西他都能改变,但是对于他的小学同学,他发现自己依然是无能为力。看着在给自己上坟的小学同学头上那几根白毛无精打采地和死鱼眼配合着,带土还是燥底了,这个垃圾怎么还是那样?明明不是他的错还整天拉着脑袋,果然这个虚伪的世界的假的!


想法是这样,然而却没有任何要破坏世界的想法,看来这就是所谓的宇智波思维了……俗称傲娇!!!


纯粹跟踪还是不太完全能记录团藏的罪证,他还是用了宇智波斑的身份去骗人了,毕竟这个身份装了这么多年,让他再装简直手到拿来。先是简单骗他和自己合作,然后又让他给自己插一个假身份进暗部,美其名为看准机会给火影使绊子,实际上为明窥开导小学同学日程。


————————————————


卡卡西所在的暗部小分队最近多了一个新人,听说是在其他部门转移过来的,名字叫做阿飞。

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经常用着奇怪的腔调说话,什么自己是暗恋前辈的女子高中生,甚至有时候还会很恶心地撒娇。


平常的话卡卡西也不会怎么管,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过了那么多年他性格也比以前谦虚温和多了。

但有时候卡卡西的确受不了然后一脸嫌弃地看着他或者在半路抛弃他,对方也不生气,也就装装样子,说什么前辈你怎么可以抛下阿飞呢,然后又跟上来。


反正就是像个糖粘糕一样甩也甩不掉。


卡卡西觉得自己真的看不透这个人,虽然说他平常的调调比凯还逗比,完全就让人放心不下,但是他那不靠谱的动作下又总是能好好完成任务。把卡卡西的死鱼眼磨得不能再死了。


但是阿飞这个人又很让卡卡西觉得温暖,卡卡西也知道这样说一个自己不是很熟悉甚至连样子都没见过的人很奇怪,可是他就是让卡卡西觉得很温暖。

他会在卡卡西半夜又一次噩梦惊醒的时候敲门,说着半夜饿了想吃宵夜因为外面没开逼着卡卡西起床弄给他吃。很奇怪的要求,却很好地分散了卡卡西的注意力,让他不再觉得自己的手脏到洗不干净。


虽然卡卡西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那么刚好肚子饿来敲门。


新人阿飞也喜欢搞神秘,总是会神秘地消失说什么要准备给前辈的礼物,然后就消失,却总是会准时出现在卡卡西去给凛和带土上坟的边上。

他会带着鲜花去给凛,卡卡西问阿飞,你认识凛吗?

阿飞说他不认识,但是他觉得这位一定是个可爱又漂亮的小姐姐,这么好的女生当然要配这么漂亮的花朵啊。卡卡西低下头,是啊,凛当然值得配最好的了,可惜都怪自己……

卡卡西也会去给带土上坟,阿飞却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有拿,甚至一脸嫌弃的样子。虽然他带着面具,卡卡西就是感觉得到他的嫌弃。卡卡西告诉他,带土是他的英雄,是自己害死了他和凛,都怪自己。阿飞却“切”的啧嘴了。


后来,卡卡西看着阿飞的态度也就没带他来看带土了。


阿飞很喜欢吃甜的,吃串团子会要求老板娘加三倍糖浆,也喜欢吃各种各样的甜品。和菓子、水羊羹、最中、御萩、葛櫻和草餅不在话下,红豆糕简直是一餐缺少不行!

卡卡西很想问他,你到底有多爱红豆啊,却想起另外一个很爱红豆产品的少年,于是到嘴的吐槽往往变成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阿飞经常迟到,上一次迟到,他说因为路上看到帅哥了。上星期迟到,他说女生出门要化妆的。虽然卡卡西没看到他脱过面具,也没见他衣服上有什么改变,更没觉得他哪里像个女生。再上一次迟到,他还说因为有约会。虽然卡卡西也没见过他与其他人有单独的沟通过。但是卡卡西每一次都微笑着原谅了阿飞。

有一次卡卡西也迟来,然后在阿飞到的时候告诉他自己也迟了,他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那一次阿飞沉默了,卡卡西不知道他是呆住了还是生气了,反正阿飞静默了一路。

后来,在路途中休息的时候,又跑来自己身边嬉皮笑脸的问卡卡西,我以为前辈会很遵守忍者规则呢,卡卡西当时说,忍者规则是死的,有时候也不是那么重要。他没听到阿飞的回应,只是在他们赶路的时候听到阿飞的悄语,一句笨蛋,一句熟悉的语气和熟悉的话。


阿飞也很讨厌,有好几次让卡卡西真的生气了。就像上一次明明有好几个人一起干活,大和的木遁还有还几个前后辈在,偏偏却在卡卡西用着雷切的时候冲到卡卡西面前把任务给解决掉,卡卡西的雷切就擦边差点插进阿飞胸口。

卡卡西后怕又愤怒,偏偏某人还一副前辈就算把雷切差到阿飞胸口也可以哦的样子,于是卡卡西就第一次冷气脸来不理他。然而那个人还是一副不在乎的样子,照样你不理我我就自说自话,我给你烧了卡卡西风秋刀鱼你不吃我就放雪柜了,你不回暗部宿舍我就去你家骚扰你。


最后,卡卡西还是没他办法,而阿飞依然有他的下一次。


————————————————


阿飞很粘人,正确来说是很黏卡卡西,几乎不会让卡卡西与其他人独处。


有几次见过阿斯玛他们的时候,阿飞一副哎呀你们是谁你们要抢走阿飞的前辈吗的样子,装起娇滴滴的样子让众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个个都一副我不打扰你们了你们慢慢哈的样子告退。

也有几次凯过来找卡卡西决斗的时候,不是阿飞一把把人踹飞了就是一把扛过卡卡西以什么头上有飞碟之类的就敷衍过人以后跑走,然后又事后一副阿飛不想前辈跟他说话嘛的样子。


一开始卡卡西很尴尬,他肯定阿斯玛红豆他们几个在看自己笑话,后来就放弃了,也就随阿飞了。


可是阿飞也不完全痴汉,第一次卡卡西去见自来也老師的时候,他们的对话内容完全围绕着亲热天堂,卡卡西的眼睛也在闪闪发光。阿飞却在看了亲热天堂的简介后便失去兴趣离开了,后来只要是来见自来也,阿飞便会自动毫无兴致的样子放卡卡西和自来也对亲热天堂展开热烈讨论。


于是,后来卡卡西请自来也帮他秘密地给自家老師兼火影带封信:


给水门老师:


抱歉我要用这种方式给老師写信,可是我希望老师相信我以下说的话。


相信你也知道我有一位新搭档,当时您告诉我是团藏阁下的部门转移过来的,然而经过我近日的观察,学生觉得阿飞的来历可能没有那么简单。直接地说,我觉得他是带土。


老師,请您相信我并不是海市蜃楼也不是什么幻想症。


阿飞他的一举一动都完全跟带土一模一样,一个人的样貌、性格、说话方式甚至生活习惯都可以装出来,可是对话内容呢?曾经只有我和凛和带土知道的事情为什么他会知道?而且在我跟他相处的时候,那个感觉,我能非常肯定他就是我曾经的队友宇智波带土。


不过老師,请您先不要打草惊蛇,因为我觉得事情不简单。先不要说为什么他还活着却没有告诉我们还把自己的脸遮住,我觉得带土有他自己的事情想做,甚至我问他也被他打哈哈过去了。老師,我知道作为火影您一定非常担心他要做的是什么事情,可是我愿意相信带土,我觉得他不会伤害木叶,不管他想做什么,我都会配合他。我选择相信他。


老師,带土不让我和别人独处,就算您私底下叫我他肯定也会偷听,只有自来也大人被带土嫌弃了。


祝安康

学生

旗木卡卡西敬上




TBC~

第一次写带卡,希望各位留下你们珍贵的评论。



评论(40)

热度(2049)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